爱特(退lof)

淡隐lof,不再更新,心爱的男人都刀光了没什么意思了

变成辣妹之后和朋友做了!3

三途单人无逻辑混乱文章。很喜欢他白色头发。所以私设了。满足自己xp的污秽产物,流水文!流水文!流水文!!! 

   是《变成黑皮辣妹之后和朋友做了》的梗。

    ⚠️雷点注意!:男变女,微强制,有男男,男女LOVE

    疯狂夹带私货。人物皆OOC。不喜请点击关闭~

评论和点赞是为了有更多更新动力~








    “所以,特工服不能换别的颜色吗?这个天气真的好热啊……”如你所见,今天是将近四十度的高温,我隶属于东京卍会的五番队,旁边站着美丽的三途君,长袖长裤的黑色特工服几乎要把我折磨疯掉。



    “我说三途君,你不热吗?”头发披着,还带着口罩,扣子也整整齐齐地扣到了最后一颗。掀开他的衣服会不会像蒸包子蒸馒头那样冒热气啊?这么想着,我的手指头悄悄勾住了他的后领,“啪!”嘶……“滚开。我不热”好凶。



    “我说大河原,你注意点形象好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东万是什么不正经团体,把你的扣子给我扣好啊!”三谷隆看着大河原正在悄悄解开第三颗纽扣忍不住发话。“可是三谷妈,真的好热!”我委屈巴巴地向他投诉,在他眼神的逼迫下我勉强只扣到了锁骨处的纽扣。“瞎说什么!谁是你的妈!?”三谷君他急了。



    头顶烈阳,脚踩热浪,集会终于在我挥汗如雨脸颊爆红的时候结束了。脑袋晕晕乎乎的,我看着将要离开的三途君,一把将他扯过“诶诶,三途君,你要不要去吃刨冰?我请客哦!算是我的道歉礼?”我胡乱揉搓着他亮白的发顶,啊,满足了,人生无憾。手感超————级棒的啊!



    他一脸嫌弃地岔开我作乱的双手“不去。”我甩了甩脑袋,转而搓起来他的脸,好棒好棒!三途君好可爱,脸的手感也超棒!啊,太满足了。“去嘛去嘛,你不去,让我自己吃多没意思?我请客诶!?不行的话你今天的晚饭我也包了?”“!?别碰我!!滚开!”他皱着眉厌恶地给了我一记肘击,挣脱我的魔爪跑开了。



    “唉,真是不近人情。”我看着他跑开的背影感叹。



    第二天一早我简简单单吃了点早饭就出去晨跑,才六点多一点,街上除了上班族也没什么人了。我无比热衷于在早晨跑步那种清凉的感受,尤其是跑到荒芜的码头或者宽阔的河道。这令我感到那种“自由”的的,不被束缚的感觉。



    不过今天好像有些不一样……



    不同于以往异常杂乱的港口,这里常年堆积着废弃的,巨大的集装箱,我也知道这里会有一些无业游民或者乞丐一类的人把这里当做临时的家。不过没人会在这里常驻,这里阴冷潮湿,空气难闻,散发着陈腐的汽油和油漆的刺鼻味道。我不过也是偶尔来一趟罢了。



    可我今天在这里看到了储存水的器具还有被扯掉的线路。被铁锈侵蚀的破败集装箱附近还有被清扫过的痕迹,我透过缝隙看到里面有微弱的光亮跳出来,隐隐还有声响传来。



    我悄悄走进,在看清楚为人是谁后微微睁大眼睛,急速地退了出去。是三途君。单薄的衣物和简陋的生活环境,让我胡思乱想了很多。我没有贸然去打扰他,我想,如果被撞见的话,会不会很难受?



    回到了家,我冲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准备去商店。我想接三途君来,那么就做些准备?我只比三途君高了一点出来,索性全按照我的尺码买了许多衣物。把服饰扔到家之后我又出门囤了点吃食,没想到遇见了三途君。



    “啊,三途君,你也来买东西啊?”我怀抱着一堆零食饮料结账,“……嗯…”怎么又是他,烦死了这人。我看着他,嗫嚅着嘴唇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他突然瞄了我一眼,很快又看向其他地方,有些窘迫地捻着手指,如此反复几次,我开口问他“有什么需要吗?”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没有被口罩盖住的肌肤有淡淡的粉色。过了一会儿他才直直地看着我说“你还有钱吗?”我咧开嘴笑笑,我这人最不缺的,就是钱。“有啊,你去买,我在这里等你结账。不用担心不够。”



    转身去挑选东西的三途想起大河原一脸傻样的笑,嫌弃地皱了皱眉,他心底里有些别扭,只觉得大河原是感觉对不起自己才帮自己的吧。不然他这种人怎么会来当不良……



    “挑完……怎么就买这些?全是速食?”我皱了皱眉,吃这些没营养不良才怪。怪不得那么瘦。“跟我来,再买点别的。”我扯着他就要再往里走,他却站着不动“…不用,我,……我不想欠你那么多。…”说白了就是少跟你接触!“欠?不用,算我的。快去”我冷下态度,盯着他瘦削的身材看,暗暗决定要把三途君养得白白胖胖的。这么瘦以后找女朋友怎么办?白瞎这么好看的脸。



    在我半推半就的逼迫下,三途勉勉强强地多挑了些肉类还有其他营养品。嗯~养胖三途指日可待!一旁的三途愣愣地看着大河原冒着蜜汁微笑的脸,心想,什么人啊,给人买单就这么高兴?背后有些凉是怎么回事?



    回去的路上,我试探地问了问三途君“三途君?让我去你家吧?我做饭超好吃!你要不要尝尝?!”“……不了……”啊,不出意料的拒绝了呢…“那么三……”诶?一滴水落在了我的鼻尖,紧接着第二滴,第三滴……哗啦啦……下雨了!



    趁着雨还没那么大,我提溜着一大堆杂七杂八的塑料袋,拉着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的三途君就往我家跑。



    等我们两个跑回家,天已经暗沉下来了。浑身上下被浇了个透。三途君有些旧的宽松白T恤湿答答地黏在他身上,隐隐透出他白皙的皮肤,突显出他瘦削的身躯,哇,没想到三途君那么瘦,身材倒意外地不错?可惜就是太过于瘦了,我再次对三途君那么瘦的身体进行了感慨。



    我推着他去了浴室泡热水澡,并贴心地送上了新的衣物。整个过程他没有太过抗拒,只是整个人别别扭扭的不大乐意,但他还是留了下来。好耶!等抽空我就把他住的地方撤走,那都是什么玩意儿?有我家的床舒服?!



    浴室里的三途泡在浴缸里蜷着身子,他不明白大河原为什么要拉着他干这干那,紧绷的神经在热乎乎的水里放松下来,让他有些昏昏欲睡。这样,倒也感觉还不错?



    趁着三途君在洗澡,我去了厨房。起锅烧油下了碗热汤面,啊,下雨天吃这个简直不要太幸福~等我做好端着碗出来的时候,三途君拖着湿淋淋的头发出来了,他局促不安地站立在那里,不知道该干嘛。



    我第一次见他摘下来口罩,他嘴边的两道疤突兀地显现出来,在那张艳丽的脸上显得格尤为瞩目,但我完全没觉得有什么违和,这样的三途君反而显得更加真切起来。我不会过问他过去的一切,这种事情想告诉你的人自然会告诉你,不想说就算你打死他也不会说的。



    三途看着大河原盯着自己的脸也不说话,脸色在一瞬间阴冷下来,怎么,你也要像其他人一样嘲笑他吗?你也会觉得我是个怪物,是个异类吗?连你对我的一切也都是假的吗?!杀了你……杀了!……



    我看着他绮丽的眼眸中不断变换的情感,不知他在想什么。“去吹头发。”我指着卧室,示意他进去。三途一下子怔住,不解地看着他。为什么?为什么你没有反应?你不应该害怕吗?不应该同情,怜悯我吗?不应该去耻笑这个丑陋的疤痕吗?为什么?“看我干什么?去吹头发啊?”我见他一直盯着我,以为他不好意思,就拉着他去了卧室给他按在座椅上,拿出吹风机吹头发。



    三途心底涌出复杂的情感,倒显得安分许多。感受大河原的手捋过自己的头发,动作轻柔,他久违地感到温暖,看着镜子中大河原的身影,他敛了敛神。“好啦,去吃饭吧,现在吃正好。”



    收拾好餐桌之后,我看着他那张漂亮的脸,啊,对着这张脸完全说不出什么坏话啊!我无法拒绝!!!没错!我就是颜狗!!!但三途值得!把三途君安置在次卧,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第二天我久违地赖了床,但我醒了之后三途君还在睡。做好饭之后我叫醒了三途,之后被告知有集会要开,我只得放弃把三途家拆了的计划,收拾东西去集会。集会太无聊了,以至于我一直站在三途背后玩他的头发。难得他今天没有对我发脾气。



    之后回去的路上我遇上了一个怪异的女人,她有些神经质,我并没有见过她,但她一下子叫出来了我的名字,还用一种奇怪的语气向我表白“大河原凛。我喜欢你哦!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答应我的表白哦~不然不会放过你的~”我还没听谁说拒绝表白会有什么坏事,无非就是名声受损罢了。“我拒绝,你会遇见更好的人的。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谢谢。”我不想在这种事上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我拉着三途直接略过她回家。



    但在我还没走远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她说什么让我也感受什么痛苦。可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20225141144留。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