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退lof)

淡隐lof,不再更新,心爱的男人都刀光了没什么意思了

变成辣妹之后和朋友做了!2

三途单人无逻辑混乱文章。很喜欢他白色头发。所以私设了。满足自己xp的污秽产物

是《变成黑皮辣妹之后和朋友做了》的梗。

  ⚠️雷点注意!:男变女,微强制,有男男,男女LOVE

    疯狂夹带私货。人物皆OOC。不喜请点击关闭~

人家,想要评论啦!(yue)









“欢迎光临~请问要看些什么?今天上新的手办都在前面哦~希望您喜欢。”“喔哦哦!好炫!那个!那个周年庆手办!”两人从来没有进过这种店,一时间眼花缭乱,不知道该看向哪里。环顾一周把目光放在了最终目标之上。



    “哇,是真爱粉啊!这个周年庆手办限时限量返场,过了活动期间就再也没有了哦~造型很华丽,用料也非常棒,而且也是有名画手设计图,所以价格也是偏贵的~本店也只有三个而已”“……那,这个要多少钱?”龙宫寺暗暗咬牙,准备逃跑“嗯……这个嘛,这位先生,建议把生活放在第一位哦?这个手办现在是五万日元哦?而且本店这件商品是不享受任何优惠的~”



    “五!!五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500)“哇——坚仔 好贵啊,你说小河原买这些东西干什么呢?”万次郎一脸无所谓地看着那个华丽丽的手办“你管他干什么,所以现在怎么办?我们哪里来五万日元买这个?刚刚那个游戏已经花完我身上的钱了!”龙宫寺感到一阵头疼。



    “啊要不我们去抢吧!!”肉眼可见龙妈的脸已经黑了下来,咚!“干嘛打我!”“闭嘴!”根本就不靠谱!!我就不该来!!“回家!”



    “所以……你们两个把我们叫过来就是为了凑钱吗?”“你把我们都杀了也凑不出来五万日元啊!”“我就说他是趁火打劫嘛!”“管他那么多干什么?直接把他打一顿带过来不就好了吗?”“闭嘴啦场地,你这和拐卖有区别吗?”



    把这群家伙叫过来一点用也没有啊……“十天的限制马上就到了,所以我们怎么办?”说罢一众人齐刷刷扭头看向昏昏欲睡的mikey“啊,看我干嘛啦?我又不是五万日元”“……可是你非要招人家进来的啊!!!”



    “哟哟哟,这不是那什么卍会的嘛?几天不见这么拉胯啊?”(对不起哈哈哈哈)“哈?找死吗你?还没被我们揍够吗?”“和他废话那么多干什么?直接上不就完了?”本来好好的凑在一起开个会,这也能遇上找茬的,呵,不过一群杂鱼,手下败将罢了。



    “嘁,就这点程度也敢对战东万?看好了,以后遇到我们就赶快滚,别让我再看到你!”知、知道了…mikey看着他们突然出声“等等!”!,还,还有什么事情吗?“把你们身上的钱交出来!”……



    “哦哦哦!mikey!你真是个天才!”场地圭介一脸崇拜地看着正在数钱的万次郎,“……没必要这样场地……”“一千,两千……啊啊这么多人合起来一共也才一万二而已…还差的多呢……”“那我们就再去打一架吧!!顺便把看不顺眼东万的人全部干掉!!!”真是个好主意啊,场地………



    累死了啊……一群人从正午打到下午,一个二个像是失了魂一样瘫倒在座椅上,mikey抓着一大把零钱钞票数着“五,六,七……三万五千啊,还是差点……”“累死了,我打不动了……为什么还差那么多……”“……要不,和那个店里商量一下可不可以抵押啊……”



    “抱歉哦……刚刚最后一个已经被买走了。”销售员遗憾地表示他们已经来晚了。“哈啊?!那不是白费了吗?!”啊啊啊啊!!“没办法,我们尽力了……去找大河原说一声吧…”



    去找大河原的路上mikey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人“三途?你怎么在这?”“……逛…”三途没料到会遇到万次郎,显得有些无措。“我现在去找小河原,要去吗?”“……嗯”



    龙宫寺领着垂头丧气的mikey去了OO唱片店,“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需要吗?”“不好意思,我们来找大河原。”全是唱片和专辑啊……真华丽…“啊,是朋友吗?凛他在楼上的练歌房里,门开着的话就可以进,不要打扰他哦~被打扰的话他脾气不是太好。”



    顺着楼梯一步一步的走上去,低沉温柔的嗓音随着吉他的伴奏渐渐传进三人的耳朵里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spring is like ,


    on Jupiter and Mars…… ”


    门开着,但没人去敲。直到大河原唱完这首歌,休息的时候才发觉外面已经站了三个人。“…是你们啊……怎么不进来?”大河原有些窘迫,他还不习惯外人面前唱歌。“没想到你还挺多才多艺啊。”“小河原唱歌不错嘛!”“…”三途有些浸在那温柔的歌声中,还没有缓过神来。“谢谢夸奖,不过小河原是什么鬼,我是大河原。”大河原嘴角抽了抽,这家伙太能给人起外号了。一转头看到了有些熟悉的银白色长发“啊,是你啊。呃……三…三…”



    “三途,他是三途春千夜哦!他很不错吧!”mikey双眼闪着光啪啪地拍着三途的肩膀,好像在给大河原推销什么畅销产品一样。“呃,啊,那天,实在不好意思,三途君。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找我帮忙,真是抱歉了。”大河原微微鞠躬,表示抱歉“……没事…”三途垂下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找我干什么?东西都买回来了?”大河原挑眉,显得有些不可思议。“啊……那个,那倒没有……只拿到了这个……”mikey耷拉着脑袋把游戏盘递给了他,“那个手办,实在……”“五万日元,很贵。”大河原轻笑起来,“我本来就是刁难你的,你有这份心就好。顺带一提最后一个是我买走的,我答应你加入东万。”



    “啊?什么!为什么!”mikey一脸惊喜地看着他“算是给你的回报吧!还有就是三途君的原因……啊哈哈……”大河原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朝着三途笑了笑。




20225122257留。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