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退lof)

淡隐lof,不再更新,心爱的男人都刀光了没什么意思了

变成辣妹之后和朋友做了!4

三途单人无逻辑混乱文章。很喜欢他白色头发。所以私设了。满足自己xp的污秽产物,流水文!流水文!流水文!!!

    是《变成黑皮辣妹之后和朋友做了》的梗。

    ⚠️雷点注意!:男变女,微强制,有男男,男女LOVE

    疯狂夹带私货。人物皆OOC。不喜请点击关闭~










       但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她所说的痛苦是什么……



    哈啊……好困…我起身去了洗手间,总感觉身上多了点什么,又少了点什么。这个奇怪的想法在我脱下裤子的时候得到了验证。

    ???



    我的OO呢?!我那么大一个OO呢?!“啊啊啊啊啊!!!谁她妈把我**给嘎了啊!!!”我胡乱地摸索着我的下身,惊慌失措之下摸到了一下胸,?软的?弹的?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无法轻易地看到我的脚。胸部沉甸甸的份量让我理智回归,我呆愣地走到镜子前:前凸后翘身材高挑,哇塞这个妹子身材真棒斯哈斯哈!



(啪!这不是重点!!!)



    啊不对,这是谁?这是我?我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一次发出嚎叫,“碰!你在乱叫什!……你是谁啊!!”三途看到一个陌生女人在大河原的房间里衣衫不整地哀嚎“穿好你的衣服!!!别朝我扑过来啊!!!”



    “呜呜呜三途君,我怎么办啊?!”我裹紧被子搂着三途哭诉“……你是说,这是遭报应?”“我不知道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以后怎么办!!!”“你离我远点啊!不要贴着我!!”“为什么为什么!!是我身材不好吗?!三途君不要不好意思嘛!!!反正变都变了!不摸一把的话那我岂不是亏了!?”“滚开啊!你这变态!!!谁要摸你!”


    我翻遍衣柜里所有的衣服,找到了最宽松的款式套在了身上。



    目前的状况,我,大河原凛因为拒绝了某个奇怪女士的告白而遭报应变成了身材巨好的辣妹,真是前所未有的经历。但我并没有沮丧,拜托!辣妹诶!!!这时候不应该买些**的衣服取悦自己吗?!什么泳装,什么睡衣,sexy套装,什么play还有各种瑟瑟服装!!!这样的经历仅此一次吧?!看着宽松外套都遮不住的火辣身材,我又一脸骄傲地挺直了背,拉着一脸生无可恋的三途君进击商场。



    第一个去的当然是内/衣店,我总不能真空扫荡商场吧?一进店里各种琳琅满目的胸衣挂了满墙,三途扑闪着眼睛胡乱地瞟,不知道看向哪里,最后只得将目光放在我身上。“哇……”看着各种开放风格的内衣,我发出一声声惊叹,果然女孩子就连内衣都比男生精致吗?纯色的,花边图案的,蕾丝的,保守式的,火辣风的,从正常布料到那种O趣内衣应有尽有。



    三途看着面前两眼发光的大河原,他真的第一次变成女的吗?这个样子完完全全就是变态吧?噫……一脸花痴地盯着自己的胸,上上下下打量自己的身材,还热衷于尝试OO内衣,这就是变态吧?



    一脸嫌弃的三途突然感到一阵不舒服,他皱了皱眉,没有太放在心上。



    “喂!!三途君!你过来一下……”我略显尴尬地悄声召唤站在更衣室外的三途“干什么?”三途君的脸都黑了,看来是不太喜欢逛商场吗?我攥紧门框,探出一个脑袋一脸难为情地看着他“那个,三途君,你……你能进来帮我扣,扣一下…吗?”……这家伙……



    感受到三途带着些许茧的手指划过我的脊背,我情不自禁地战栗起来,我难为情地看向他“还……还没好吗?”







略             完整部分请看最后。都扔在群里了。emm,思来想去,afd也放了,afd同名。











        结账的时候销售员看着我脖颈上漏出的牙印和我酡红的脸色一脸“我懂你,你好狂野”的表情,当着我的面往购物袋里一连塞了好几个OO套。你礼貌吗?这种事情我再也不想有第二次了。


20225161531留。






评论(7)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