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退lof)

淡隐lof,不再更新,心爱的男人都刀光了没什么意思了

今牛若狭520特辑!可恶死对头的妹妹太可爱了!!

私设若狭16,妹妹10岁,这个年龄差我和@是白虎才不是白猫 都很满意。剧情发展较快,甜宠纯爱。毕竟谁不愿意做被若狭宠上天去的小公主?!反正我无法拒绝!!兄妹两个姓秋元。

全文1w3k+。




    路上堵了一群人,又是不良在打架。这次极富盛名的黑龙和周边有名的明日之竹的针锋对决,“你说这次会打到什么程度啊?他们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吧?每次没打完就散了,为什么啊?”“别说话别说话!!你看!明日之竹的总长在对战黑龙的白豹诶!!!”



    “真是逊啊!明明自己要来挑战黑龙的,总长自己却带头跑了好几次,你是在耍我们吗?”“你懂个屁你!!站着说话不腰疼!”明日竹看着白豹那张欠扁的脸就来气,要不是他亲爱的妹妹每次都在干起来的时候找哥哥,早把他按在地上锤了,这混账东西!!



    “废什么话要打就打!!!”



    “明日之竹的总长不赖啊!!!白豹的静步都能发觉!真好奇他怎么练的!”还能怎么练!当然是每天都能第一时间关注妹妹的状况啊!哼!这是天赋!



    十几回下来我和这傻X白豹的脸上身上都已经挂了彩“不赖嘛!!这次就让我和你之间一决胜负吧!!喝啊啊啊啊!”我直直朝他身上打去,没有躲过脸上的一拳。正当我调整状态准备来一击必杀的时候“哥哥!!!”



    我一下子收回手,背对着妹妹不敢去看她,这傻X白豹一点眼力见都没有,又一拳打在我的脸上,我直直地倒了下去。



    “哥哥啊!!!呜呜呜!!”明日香冲过来抱着明日竹哭嚎“哥哥!!你有没有事!?你不是告诉我你去买蛋糕了吗?!你骗我你骗我!!!呜呜呜……”明日竹拍着明日香的脑袋安慰她“没事没事,哥哥不疼,别哭了啊香香……”“呜啊啊啊!!!!我不信我不信!!!哥哥脸上都变成彩色的了!!嗝!呜呜哥哥……吹吹,以后不要打架了,香香心疼!!唔呜呜呜……”“好好好,不打不打,我和这个bi……哥哥闹着玩儿呢香香,香香亲一下哥哥就不痛啦!别哭啦宝贝,一会儿带你去商场买衣服好不好呀?”明日竹死死盯着今牛若狭,王八蛋,要不是他专照着脸打!!能让他的宝贝妹妹哭的这么伤心吗?!



    这就是赢了游戏输了人生的感觉吗?今牛若狭看着明日竹抱着一个哭唧唧的奶团子在他受伤的地方亲了一下又一下,心底里嫉妒的不行,更不要提那个可爱的女孩还哥哥哥哥地叫着劝他不要受伤,香香会心疼的!听得他又眼红了一把。看着明日竹那个得意的脸又是一阵冒火,蹬鼻子上脸的家伙!!不要脸!!还让妹妹亲亲!!真不要脸!!!呸!



    妈的他堂堂白豹为什么就没有这福气!!!这么可爱的女孩怎么就是他个傻X的妹妹!!!“他!他坏!!呜呜呜……他打哥哥!!哥哥以后不要见他!!!我讨厌他!!他打哥哥!!”明日香指着今牛若狭的脸哭诉“他坏!!他坏!!”明日竹抱着妹妹一脸得意地学着他宝贝的语气嘲讽起今牛若狭。



    !!!今牛若狭看着那个娇滴滴的女孩指着他的脸说讨厌他,内心遭到万点暴击。为什么!!!这家伙怎么能这样!他走上前想要反驳,没成想他刚走近一步“呜啊啊!!他又要来打哥哥了吗?哥哥我们快回家好不好?!香香害怕!!!”“好好好,回家,回家,不哭了啊,哭了会变丑的哦……”明日竹抱着妹妹越走越远,留下今牛若狭一个人凌乱在风中……



    “噗哈哈哈哈哈哈!!!阿若你也有今天!!!报应啊!报应!!”真一郎幸灾乐祸地指着愣在原地的若狭嘲笑,“报应啊!报应!!!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武臣和弁庆也跟着大声嘲笑起来。呵,果然人类本质是复读机……



    明日竹看着哭得打嗝的妹妹头疼地叹了口气,这可怎么办啊!已经是第四次了,在这么下去明日之竹的名声要在不良界里玩儿完了啊。为什么每次偷偷打架都能让妹妹发……现………呢??



    “滴滴滴——”总长竹:“我问你们,谁在偷摸给我妹打小报告啊!?”一番“不是我!”二番“今天您的妹妹也很可爱!!!但是我没有!”三番“老四。”四番“哎呀今天香香小姐也很可爱哦!”五番“又是老四干的事儿吧。”六番“是老四啦!”竹:“什么是又?行,你们明天给他收尸。”四“别这样嘛小竹,你看到你妹妹不开心吗?”一,二,三,五,六:“收到!总长您辛苦了!”



    明日竹手机都要捏碎了,老四这个臭不要脸的,又来勾搭他妹妹!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妹妹这么可爱,这么完美的妹妹不可能有人配得上!!!“嗝……哥哥……”明日香拽了拽哥哥的袖子“嗯?怎么啦?困吗?”“哥哥,下次打架能不能带我去?”看着他妹妹恳求的表情,明日竹心中警铃大作,怎么!?妹妹难道!!!不!!我无法想象!!!“呃,为什么呀宝贝?那群五大三粗的老爷们伤着你怎么办啊?”



    “因为……因为想陪着哥哥……我知道哥哥每次,呜……每次都打架呜呜……我,我看到哥哥身,身上那么多伤……呜呜呜……香香想陪着哥哥!!我不想,不,想哥哥自己扛着呜啊啊啊……哥哥!!…”明日香揉着哥哥脸上的淤青,看着哥哥疼得皱巴着脸,又心疼得哭起来。



    明日竹眼里一阵酸,他抱起明日香“来来,香香别哭,哥哥以后会带你去的。”他亲了亲妹妹哭得红肿的眼睛抱紧了她“哥哥会保护你的。”



    明日香看着日上三竿还睡得死死的哥哥,轻轻地推了推他,没有反应。她转了转眼珠在他耳朵边说“……哥哥我饿了!!……”明日竹眼都没睁开就一下子坐起来,啊,哥哥还是老毛病。“嗯…嗯……哥哥就去做饭……”“哥哥……你还是先去洗漱吧。”明日香看着困到不行的哥哥,虽然很想让他再睡会儿,但是,外面好多人!!!!好可怕!



    明日竹洗漱完毕走进客厅——众人齐刷刷扭头看向他,“干什么你们?”“内什么,总长,这两天我们和黑龙他们打架次次都跑……呃……”“有找茬的来。”明日竹叹了口气,就知道……他烦躁地挠了挠头,一拳打在旁边的蓝色高马尾头上“都是你干的事儿!!你说你没事给我妹说什么说!!死吧你!”



    “哎呀,这怎么能怪我呢?你妹妹我招架不住呢。”“…这不是借口!!…”“哥哥?”明日香吧嗒吧嗒跑过来拉着她哥哥的衣摆“今天也去吗?”明日竹顺势搂住她捏了捏她的脸“是啊,一会儿你就站在哥哥后面看着哥哥打他们就好啦。不能乱跑哦。”明日香开心地朝着哥哥脸上啵地一下“谢谢哥哥!我会听话的!我一直跟着哥哥,不会乱跑的!”说完便回房间收拾东西去了。



    看着总长漏出的傻兮兮的笑容,狠狠地嘲讽了一波 “噫哟———啧啧啧……”“滚一边子去!一群没妹妹的东西!”



    看着哥哥猎猎生风的身影混杂在人群里,明日香两眼发光,“哥哥,好帅!”她扭头看向被迫留下照顾她的老五“哥哥,是不是很厉害啊?”老五看着跟打了鸡血一样的明日竹,嘴角抽了抽,这伟大的长兄光环……“是啊,你哥超——厉害的,很少有人能打的过你哥啊!”很少吗?那,“那,那天那个把哥哥的脸揍成颜料盒一样的白头发坏家伙是谁啊?”明日香皱着眉头回想起今牛若狭的脸。坏家伙,白头发还长的那么凶,他打哥哥那么大力气,坏家伙!凶死了!



    噗,颜料盒哈哈哈哈哈哈老五憋笑憋的直抽抽,他捂着嘴给明日香说“…嗯咳咳,他啊,咳,他是呃,你可以把他看成你哥的死对头,他们天天打架的。他的称号是“白豹”哦,只是我不知道他的本名是什么。”“豹子?”明日香一下子想到电视上还有教科书上的可可爱爱的雪豹和云豹。那么大一只,还毛绒绒的。她不禁有点好奇地想象着,坏家伙也那么大一只,头发也是毛茸茸的吗?



    不对不对!!这不一样!明日香甩了甩头,那个坏家伙和豹子才不一样!!!他一点也不可爱!!凶死了凶死了!!她气愤地踢飞了脚旁的小石子,讨厌的家伙!下次见到他也要往他那张脸上打几下才好!哼!明日香撅着嘴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又幸灾乐祸地笑起来。



    “香香?你在笑什么?”明日竹看着妹妹思春一样的笑容,一脸心碎的表情“我在想,要是香香也能像哥哥一样会打架就好啦!这样谁打哥哥我也能替哥哥打回去啦!哥哥这次没有受伤吧?”呼……妹妹快长大了,要操的心更多了……“是吗?哥哥这次没受伤哦!那我还要谢谢香香想保护哥哥呀,但是自己也要注意安全哦。”明日竹周边冒出许多花花来,看得众成员又是一阵嫌恶…噫——总长这表情好恶心。



    领着妹妹又买了她许多爱吃的,回家的路上好巧不巧遇到了黑龙他们,今牛若狭看到明日竹就来气“哈,真是冤家路窄,走哪儿都能遇到你。真是晦气。”明日竹捂着明日香的耳朵张嘴开骂“我还嫌晦气,你们不会是想跟踪背袭吧?呵呵……今天我妹妹在,懒得跟你们打,你这王八蛋再把我妹妹吓哭你们哄着?”



    “你说什么?!明明是你自己没本事!”今牛若狭就要上前理论,被真一郎一把抓住“诶 阿若,别这么暴躁啊,人家妹妹还在呢。你在把人家吓哭可怎么办?我可不哄。”噗…站在一旁的另两人没憋住,偷偷地笑起来“阿真!!怎么你也!!”今牛若狭肺都要气炸了。



    “哥哥?你们说什么呢?还没好吗?”明日香扒拉着哥哥的手,看着他“热呀哥哥。”“没什么,我们回家。”明日香拉着明日竹朝真一郎摆摆手“大哥哥再见。”明日竹也略略点头示意。头也不回的走了,反倒是明日香,走了一段路之后还特意回头给今牛若狭一个白眼,吐了吐舌头努力摆出一个不屑的表情“哼。坏、家、伙!略略略!”



    “哎呀,这小孩真可爱,不像我家万次郎……唉…这臭小子…一天天都不让我省心,果然好孩子都是别人家的。你说是吧?阿若?”真一郎笑得一脸狡黠用胳膊肘捅了捅他。“…啊?,哦,哦。”今牛若狭回想起明日香搞怪的可爱表情,脸上热热的……太可爱了吧……“喂,我说阿若,你可不要犯罪啊。”武臣语重心长地看着他吐了一口烟。“嘁,关你屁事!”他转过身,想起明日香娇软的声音,居然骂我坏东西……今牛若狭抬起一只手遮住自己微红的脸色,骂人都不会吗……就算是这样也太犯规了吧……明日竹这家伙倒是把妹妹教的好……



    “香香啊,我告诉你,今天见到的那几个人以后看到他就跑的远远的好吗??特别是那个白头发的。”明日竹捧着明日香的脸语重心长地劝导,看着妹妹眨巴着眼一脸天真,他真的太担心妹妹被拐跑了。“知道了哥哥 那,那内个黑头发的很高很高的大哥哥呢?哥哥好像也不讨厌嘛?”



    “嗯……好吧,他可以例外,但是哥哥刚刚说的那个白头发的,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和他说话,哥哥很讨厌他哦?”“嗯嗯,香香也不喜欢他,谁让他打哥哥的脸。”明日香扑在哥哥怀里“哥哥,我困啦……”“好,睡吧睡吧。”



    今牛若狭路过OO小学 在门口站住脚发呆,她看起来就是小学年龄啊……,那么小一个…这么想着,就看到那可爱的女孩戴着黄帽穿着小裙子出来站在门口等人来接。“怎么看都不像哥哥带大的啊……”又干净,又漂亮。他忍不住走到她面前“哟,你哥哥怎么还不来接你?要不要跟我走啊?”



    “你起开呀,我哥哥马上就来了,我才不要和你走!坏家伙!”明日香气愤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自己往左他也往左,往右他也跟着往右。“你讨厌死了!你走开呀!”明日香叫喊着抬起小脚踢着他,他也不躲开,还一脸稀奇地看着她。



    “谁教你这么叫我的?你哥吗?我可不叫什么坏东西坏家伙,我叫若狭,今、牛、若、狭。你叫一声听听?”今牛若狭看着娇嗔地叫骂他的小女孩,越看越觉得可爱,不由得想要多逗逗她。“我不听我不听!我才不管呢!你就是坏家伙!!让你打我哥哥!”明日香捂着耳朵耍赖,一点也不想多看他。



    不远处有两三成群的人走来“哟小哥,这是你妹妹?”今牛若狭把身子背过去挡着明日香一脸阴冷地看着他们“给我滚。”“哈?怕你?!知道黑龙吗?!这儿,是黑龙的地盘!!不想挨揍就把你妹妹给哥儿几个玩玩儿。你这家伙可别不识好歹!”说着几个人就去动手去拉明日香。明日香瞪大了双眼看着一群露着恶心表情的男人要去碰自己,害怕地咬紧下唇,一下子贴紧了今牛若狭,哥哥……哥哥怎么还不来?……



    咔!今牛若狭一把抓住那男人的手用力一折,另一只手迅速抬起朝他脸上重重挥去,咚!“啊啊啊啊啊!!!弄死他!!弄死他!!我的手啊啊啊!!”今牛若狭笑得阴恻恻的“黑龙?什么时候黑龙连你这种人也要了?狗东西。”他一脚踢翻另一个扑上来的人,他白豹一向自持稳健而冷静,但一想到刚刚那些污/秽的语言冲着这女孩去的,他就越发愤怒,理智隐隐有些皲裂开来,下手的力道也越发重起来。



    星星点点的血迹迸溅到他光洁的脸颊上,显得他越发狠戾。“若狭!!!若唔呜呜!!!!”他猛地一惊,回头看着刚刚被他打断手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溜到了明日香身旁 手里拿着一把刀架在她纤弱的脖颈上。“哈哈哈哈哈!!!你要是敢动一下,就等着这表字毁容残废吧!!!”



    明日香害怕到已经哭出来,但她还是摇头示意今牛若狭不要那么做。今牛若狭看着明日香强忍泪水的样子,狠狠地攥紧了拳头,该死…要不是自己没用!要不是自己只顾着打架!要不是!!!一个人影从后面冲出来,手里紧握着一块砖朝着他的头重重砸下,碰!!!今牛若狭一下子倒了下去,头部的血液渐渐流了满脸。



    “唔呜呜呜!!今牛若狭!!若狭!!若狭哥哥!!”明日香趁着那人得意忘形,抬脚狠狠地踢在他下O,跑向挣扎着爬起的今牛若狭身旁“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对不起!阿若!求你不要死!!你不要死!!”明日香小心翼翼地托着今牛若狭满是血液的脸“阿若哥哥!!若狭哥!!你说话呀!!对不起!呜呜呜呜!!我再也不讨厌你了,再也不讨厌你了!!你不要死好不好?……”



    明日香看着今牛若狭的血液一点点浸湿了她洁白的衬衣,害怕得要死,我再也不会讨厌这个家伙了!我会一直和他在一起!一直照顾他!!求求你了!不要他死!我不要他死!!!好多血!!好多血啊啊啊!!!!



    “呵啊………”粘稠的血液糊的睁不开眼,发丝都被粘连在一起贴在脸上,他只能听到女孩在哭泣,一声又一声地叫他的名字,脸上啪嗒啪嗒落下大滴温热的眼泪,一双柔嫩的小手轻轻地托着他的脸。“……小家伙,……别哭……了,……我又不会死……”他抓住女孩的手攥在手心。“……你,…得说话算话……”



    “呜呜呜我!!我从来都…说话算话呜啊啊啊!!……若狭哥哥!!哥哥!!哥哥!!”明日香回握着今牛若狭的手,哭得泣不成声。她多希望哥哥能来,哥哥,她的哥哥!!!



    哐!“动我妹妹的,打不死就往死里打!!老二,打完给我报警!!”明日竹脚踩着那人的头浑身颤抖,他想象不出,如果妹妹出了事他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他看向号啕大哭的明日香,和躺在地上昏死过去的今牛若狭,心底一股血红的冲动渐渐缠紧他的身体,将他紧紧包裹住,内心的躁动不安让他感到残忍的愉悦 良心又让他感到惶恐不安。他痛苦地抓着脸保持些许理智……



    “喂!竹!!一切都好哦。别这样啊。”老四和老五担心地看着他,又有了吗?只要是明日香,他就没办法保持理智啊……“……我知道……我知道……”



    “哥,哥哥!!呜呜呜……啊啊啊啊啊!!!!他,!他!!!……呜呜呜!!”明日香紧紧地抓着今牛若狭的手,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明日竹沉默着将今牛若狭背起,带着明日香去了距离最近的医院。



    “病人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判定为轻微脑震荡,你应该庆幸他的脑袋上不用缝针。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他不能再打架,要静养。”明日竹看向“若狭哥哥,若狭哥哥”地叫着的明日香,无奈地叹了口气“这次,……真是谢谢你了。”明日竹朝今牛若狭微微鞠躬表示感谢“……没事,怪我……”今牛若狭有些愧疚,他觉得如果不是自己还不够强,就一定能保护好明日香。明日香,她亲口贴在他耳边娇娇糯糯地告诉他,我是明日香。秋元明日竹的妹妹。



    那一刻他觉得自己挨的这一板砖真是值了。明日竹也不那么看不顺眼他了,而明日香也天天来照顾“卧病在床”的自己。明日竹也都一一默许。“哥哥,我能不能一直一直去医院呀?一直到若狭哥哥的脑袋好起来?”……明日竹内心一百万个不愿意,但是碍于情面,妹妹也高兴,也只能别别扭扭地答应下来。



    “若狭哥哥!你有感觉好点吗?!我今天和哥哥学了炖汤!你要尝尝吗?”明日香拎着保温盒扑倒在今牛若狭的病床边蹭了蹭……明日竹敢怒不敢言,亲妹妹,这是亲妹妹!!原来这两天妹妹吵着要学做饭不是给亲爱的哥哥做的啊!!!!伤心!!今牛若狭这狗东西真是便宜他了!!能让我这么漂亮可爱单纯美丽的妹妹给你做饭!!你今牛若狭何德何能?!真是上辈子遭雷劈祖坟冒青烟!!!我扎死你扎死你扎死你扎死你扎死你!!!明日竹愤愤地拿小叉子戳着保温盒里的枸杞,把它们一个个戳到稀巴烂……



    “好多了哦,但是还是有点晕……要是有人能安慰安慰我就更好了……”今牛若狭一脸餍足幸福的模样躺在病床上,哪里有一点不舒服的样子?明日香听到他这么说立马伸手轻轻地拍着他的脑袋“给你拍拍,拍拍就不会不舒服啦!香香小时候头痛哥哥也是这么做的。很管用哦!”



    听到明日香提到自己,明日竹一脸的骄傲,但发现明日香在用自己安慰妹妹的方式去安抚今牛若狭,咔吧——明日竹手里的筷子就这么壮烈牺牲了。而保温盒也隐隐有变形的趋向。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今牛若狭!!!!等你从病床上起来之时,就是你下地狱之日!!!明日竹嫉恨今牛若狭嫉恨得要死,明明之前妹妹就只围着哥哥转!!!明明之前妹妹就只会叫我哥哥!!就装吧!今牛若狭!!你这绿茶男!!!我让你装!我让你装!!!狗东西狗东西狗东西!!



    我亲爱的妹妹居然哄了别的男人!!今牛若狭你个王八蛋!!可恶可恶!!我要尽一切权利调查你的身高体重家里几口人交过几个女朋友专心不专心有没有出轨史!!!!不敢说的话就一定有问题!!想勾搭我纯洁可爱天真善良比珍珠都要真的天使一样的妹妹!?!我告诉你今牛若狭!!No——!!Door——!!!



    明日竹仿佛要化身为怨妇,撕扯着手帕愤恨地盯着今牛若狭那张慵懒惬意的脸,像是要烧出个洞来。



    哥哥!你的想法很危险啊!哥哥!



    日子就这么在明日竹嫉妒的情绪下一天天过去,今牛若狭终于拆掉了脑袋上缠着的绷带,和医院告了别。而明日香也就此依赖上了除哥哥外的第二个人,因此今牛若狭由衷地感谢当初把他一板砖拍成脑震荡的人。得女如此,再拍一次又何妨?!看着这个柔弱的女孩仰着头两眼亮晶晶地看着自己,他总是有些忍不住地想俯下身子亲吻她可爱的脸蛋和淡粉色的樱唇,心脏也砰砰直跳,回过神来的他每次都得狠狠地在心里打自己两巴掌,想什么呢!她才十岁!十岁!!过几个月之后也才十一岁而已!!今牛若狭!你是变态吗?!



    如果明日竹知道了我这龌龊的想法一定会杀了我吧!!!!一定会的!!!于是为了避免自己英年早逝,今牛若狭总是有意无意地和明日香保持起了距离,态度也随之冷淡了许多。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明日香。



    但是每每今牛若狭看着明日香纯洁的眼睛,都有一种掉进水晶深渊的感觉,令他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这如果是陷阱的话,让他跳进去他也心甘情愿……



    而单纯的明日香怎么会明白这些?她只感觉今牛若狭对他忽冷忽热的,每次见他看自己的脸色都不是太好。“……哥哥,香香很讨人厌吗?……”明日香越想越觉得难受,委屈地撅起嘴,眼泪积在通红的眼眶里,要落不落的样子可把明日竹心疼坏了。



    “怎么会?香香很乖哦?哥哥很喜欢你的,香香小时候就又懂事又听话,也不给哥哥惹麻烦,谁会讨厌你呢?宝贝?”明日竹抱着明日香拍着她的背,但却被明日香推开,明日竹一下子石化……妹妹,我最亲爱的妹妹讨厌我了吗?……香香不爱哥哥了吗?!!这个世界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我可爱的妹妹居然不要哥哥抱了!!!!No!!!!



    “我知道哥哥最爱我了,哥哥永远都不会讨厌我!!我也很爱哥哥!!可是,可是,那,除了哥哥以外的人呢?总,总有人会讨厌我的吧………”明日香想起这两天今牛若狭对她莫名的态度就呜咽起来。“除了哥哥以外的人?他们也都很喜欢你呀!香香,我的宝贝,你怎么突然说这些?有人……”




    “没有!……”明日香突然尖叫一声,蓦地捂住自己的嘴“……对不起哥哥,我不是……”话还没说完明日香就一下跑开。明日竹看着异常不对劲的妹妹,脑子里突然想到一个人……



    今牛若狭!!!这个臭小子对我妹妹做了什么!!如果不老实交代的话我一定要把你揍得连你家的阿真都认不出来!!!居然让我的妹妹凶我!!!



    在有这个想法之后,明日竹飞一样地赶到了佐野真一郎的家里。哐!“你的果然在这!!”“你这傻X做什么啊!?!我这几天连见你都没见吧!!!你*打我干什么!?”今牛若狭捂着鼻子对着明日竹疯狂输出,“干什么?!我打的就是你!!你他***吧!!!!!对我的宝贝妹妹做了什么啊??!我告诉你,你个王八犊子!!!今天你说不出个一二三四来,我他妈的必须再把你脑袋打开花!!!”



    “我什么都没干啊?!!”今牛若狭鼻子里塞着两条纸哀嚎“什么都没干?!你他妈少放屁!!!我妹妹哭得稀里哗啦的还不让我抱了!!!你说你干了什么?!”说着说着明日竹就又要动手,真一郎一把拦住他“小竹啊,冷静冷静点嘛……你妹妹是遇到点别的什么事伤心吗?怎么就认定是阿若的错了呢?”



    明日竹一脸神经地靠在真一郎的肩膀上哭诉“噫呜呜呜!!!真一郎啊!!你是不知道我那宝贝妹妹她!!自从今牛若狭这王八犊子住院之后,我那宝贝妹妹就若狭哥哥若狭哥哥地叫,还天天要吵着去照顾他!!!嘤嘤嘤!!”真一郎一脸汗颜……“那今天这是怎么了?”明日竹一下子从真一郎身上弹起来“还不是因为他!!我妹妹今天问我“我很讨人厌吗?除了哥哥别人是不是都不喜欢我?”怎么可能!!!她平常绝对不会说这些的!!!这几天香香也就和这王八蛋走的近!!!你说啊!!你到底跟我妹说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今牛若狭突然想到些什么,一下子住了嘴。“?”这下连真一郎都愣了愣“你不会真的和小香说了什么吧?”“我没有!!!”“你这家伙!!死啊!!”明日竹突然站起来一脚朝他踢过去“啊啊啊啊!!杀人啦!!!”“小竹!!冷静!!冷静啊!!!脚下留人啊!!!”……



    任由明日竹怎么问原因今牛若狭也不说一句话,老老实实地坐在地上让明日竹揍了个遍。这更加坚定了明日竹觉得他心里有鬼的想法。想到妹妹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家,明日竹最后狠狠地补上几脚,飞驰回家。



    “………我说阿若呀……你该不会……”真一郎一脸震撼地看着今牛若狭平静的脸“………”今牛若狭垂着眼不说一句话“天啊……真有你的啊。怪不得小竹发这么大火……啧啧啧,以后有你受的咯。”真一郎感叹人生无常……



    第二天明日竹领着明日香去真一郎家的时候,今牛若狭站在真一郎的身后偷偷摸摸地低着头,不敢让明日香看到他的脸,但明日香还是颠颠地跑过来找他。趁着明日竹和真一郎在闲聊,今牛若狭打了声招呼就带着明日香出门了。刚出门不久,就有两个人影偷摸跟了上去。



    “若狭哥哥……你的脸怎么了呀?”明日香看着今牛若狭青青紫紫的脸心疼地抚摸着“……呃,这,这个是我自己不小心摔的……呃哈哈哈……”今牛若狭打着哈哈糊弄她,撇过头去不再看她的眼睛。明日香看今牛若狭对她还是爱搭不理的样子,骗人……我又不是三岁小孩,骗子,大骗子!“……若狭哥哥…”明日香抬起头看向他的眼睛“是不是,是不是香香太缠着你了?讨,讨厌我了吗……你是不是都,不想见到我?……”



    明明不想哭的,明明想和他好好说一下的……可是一看到他没有表情的脸,就还是忍不住会觉得委屈,心一抽一抽地疼,眼泪也不听话地涌出来。



    躲在电线杆后面的明日竹看到他的宝贝妹妹哭了起来,又要冲上去,被真一郎一把抱住“冷静呀!小竹!!我们是偷来的啊!!不能暴露!!”“真一郎!!这王八蛋!!我&¥¥$%#!!!!”明日竹被真一郎死死地拦住,因为太过吵闹还被捂住了嘴,所以只能看着妹妹吧嗒吧嗒掉着眼泪无能狂怒。



    “你 你别哭……没有讨厌你啊……”今牛若狭手足无措地拍着明日香的头,他真是见不得明日香的眼泪,只要明日香一哭,今牛若狭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唔呜……可,可是,你这几天都不,不来找我……说话,也,也不愿意看我……你根本就是讨厌我了!!呜呜啊啊!!!……”明日香终于绷不住哭起来,今牛若狭听了她说的话一下子怔住。“没!没有讨厌你啊!……我,只是,只是我怕你ge…呃,你……我怕你烦我!!!”今牛若狭脸涨的通红,紧紧抿着唇。



    “你胡说!!我才没有烦若狭哥哥!!反倒若狭哥哥你才是!!一天天都不会笑一笑!天天凶巴巴的!!丑死了你!!”明日香抽噎着赌气将连脸扭过去不看他。“…我!我那是!”“你什么你!!我不管!!你就是凶!!我都没有见过你对我笑!!你是不是不想对我笑!!若狭哥哥太讨厌了!!”



    今牛若狭被明日香怼得说不出话,他强硬地掰过明日香的脸直直地对上她水润的眼睛……蓦地舒展开脸笑了一下,不到几秒又恢复以往那副淡漠疏离的表情。明日香白嫩的小手还挂在今牛若狭坚实的小臂上,她呆呆地看着今牛若狭那双紫色的眸子,和任何时候都不同,这双鸢紫色的眼睛只有在看向她的时候才会这么的温驯柔润,像一片紫色的花海,让只看一眼便被深深地吸引,移不开目光。



    “若狭哥哥………”明日香愣愣地叫着今牛若狭,脑海里的所有空隙都被刚刚今牛若狭如沐春风摄人心魄的笑颜占据满。今牛若狭松开掐在她下巴处的手,撇开眼“干嘛?满意了?看够了就别再说这种话了。我真的没!!!……”今牛若狭睁大了眼,不可思议地看着明日香。明日香捧着今牛若狭的脸闭眼亲上去,啵——柔嫩的嘴唇贴在他的嘴角,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脸颊。呼吸之间都是女孩身上淡淡的花香,羽毛般的眼睫轻轻颤动着显示着女孩慌乱的心境。



    不!!!!明日竹看到这一幕心都碎成了渣渣,我纯洁可爱天真善良的好妹妹!!我的可爱可怜乖巧听话的小宝贝!!!居然被这个王八犊子给玷污了!!!不不不不不!!!!啊啊啊啊!!!我无法原谅!!!今牛若狭!!!!我以后一定要你生不如死!!!让你泡我妹妹!!啊啊啊啊!!!可恶可恶可恶!!!香香啊!!!我的香香宝贝!!你怎么就眼瞎看上了这么个不靠谱的玩意儿啊!!!我的好香香!!呜呜呜呜!!!明日竹咬着手帕撕扯,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徒手把今牛若狭劈成碎块扔进海里喂鱼去!



    没等今牛若狭再细细地去感受一番,女孩就已经收回了手。明日香嬉笑着扑进今牛若狭的怀里抱着他的腰胡乱地蹭着“嘿嘿嘿,,若狭哥哥!!以后要多笑笑!!好不好呀若狭哥哥??若狭哥哥~”明日香埋在他胸前仰起小脸儿看着他撒娇,叫的声音一下比一下甜腻。看得他又是一阵悸动心痒。“好好~你喜欢的话,我就多笑笑。好吗?”



    今牛若狭突然一下子抱起她,两条纤细的腿被分开架在他健硕的肩膀上,明日香被吓了一跳,双手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白色的头发。被抓得头皮疼的今牛若狭一边龇牙咧嘴地皱着脸一边小心翼翼托着明日香不让她掉下去,什么办法呢?自己要的公主,当然得自己宠着了!“若狭哥哥!!若狭哥哥!!好高啊!!!”明日香一脸兴奋地紧抓着今牛若狭的大把头发,腿夹着他脖子,坐在他的肩膀上叫喊。



    真一郎扶着已经伤心欲绝到像是失了魂一样的明日竹,看到这一幕不禁笑了出来,这样……其实也不错,对吧?阿若。你可真会宠她啊。



    哎呦我去……这一把下去会不会秃啊……唉呀我的小公主喂,轻点抓!轻点抓啊!今牛若狭仿佛感觉到自己头发的哀嚎。“若狭哥哥!五妹妹说!他们都叫你是“白豹”吗?!真的吗?!”明日香轻踢着今牛若狭的手臂两眼冒着星星,五妹妹??明日竹的五队长??“啊,啊是,怎么了吗?”“!!若狭哥哥是豹子!那我就是小豹子!!若狭哥哥!!嗷嗷嗷!!”明日香仰起脖子糯糯地学着“豹子”叫声。



    “若狭哥哥!!你也叫一声嘛!若狭哥哥~若狭~阿若~”明日香抱着今牛若狭把脸埋进他的发丝之中轻轻地蹭着,真的,真的是毛茸茸的……好舒服……好香……



    本来今牛若狭还想着怎么拒绝,万一被路过的不良看到了可怎么办,他黑龙白豹的一世英名不就坏了吗?!可是听着明日香嗲着声音叫他若狭哥哥,阿若,他根本就顶不住。可别再这么叫我了啊……太刺激人了,会忍不住……“…好,好了!我叫就是了!啊,啊嗷嗷,,,!咳咳!可以了吧?!仅此一次!”今牛若狭一转眼好死不死地看到转角处有一名黑龙成员震惊地看着他。



    ……他妈的!!……今牛若狭黑着脸威胁地盯着那名倒霉蛋,手往脖子处比划了一下“敢说出去就等着挨揍吧,死尸!!”这么个意思。吓得人家头也不回地跑掉了。今牛若狭这才松了一口气。



    “哈哈哈哈!!若狭哥哥!!”明日香拍着今牛若狭的脸示意他抬头,又一个甜蜜到不行的吻重重地落下来,这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下来,明日香干燥的嘴唇有些起皮,刺得今牛若狭的双唇痒痒的,明日香不自觉地舔弄了一下,今牛若狭微张着唇缝,清晰地感受到了她小巧软糯的舌头带着火热的温度滑过他有些凉意的唇齿。



    “我最喜欢若狭哥哥啦!!!”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晕了今牛若狭,他隐隐感到身体发软,头脑发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出来。“……喜欢?…”他有些晕地重复了一遍这个有些陌生的词汇。明日香这才意识到有那么一点不对劲,她一下羞红了脸。心脏,像坏掉了一样。好像有只兔子住进去了一样,扑腾扑腾地跳着,呼吸也有些不顺畅,好像有块石头压在胸上喘不过气。



    什么!!!什么啊啊啊啊!!!什么叫最喜欢若狭哥哥啦?!!!!明日竹一口气没上来两眼一翻差点没气晕过去。今牛若狭!!!你他妈何德何能?!何德何能啊!!!我不同意!!!我不同意啊!!!!我那么大个妹妹!!我那么可爱一个妹妹!!就这么被你拐跑啦!!!?明日竹深吸一口气,一睁眼又看到明日香亲上了今牛若狭的嘴,他直接晕了过去。“?小竹?!小竹!!你坚持住啊!!这个世界还有希望!!小竹啊啊!!”



    “若狭哥哥……我好像生病啦……”明日香趴在他头上细声细气地说了这么一句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话。今牛若狭连忙把明日香放下来查看着她的状况“生病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你哪里不舒服?”仔细一看,明日香娇俏的脸蛋红红的,呼吸也有些紊乱,眼神也有些扑朔迷离起来。今牛若狭把手放在明日香的额头上,温度也不怎么高啊,难道刚刚吹了风受凉了?不应该啊!



    “我,我感觉好像坏掉了一样……我现在一看到若狭哥哥,嗯……我一看到若狭哥哥就会脑袋发热,心也一直怦怦地乱跳……最!最重要的是,,是……”就算是见到若狭哥哥就要坏掉了一样,我也想一直喝若狭哥哥待在一起……比哥哥还要喜欢,和哥哥一样重要……明日香的脸越来越红,红的像天上的云彩一样。心脏感觉要跳得飞出来绕着若狭哥哥转。但她那一双明亮的琥珀色眼眸还是清晰地倒映出今牛若狭震惊的神情。



    “……我也是哦。明日香”今牛若狭捧着她的脸怜爱地看着她羞涩的表情,想亲下去,真的太想了……“我和你一样,得了一样的病。只要看到你,我的心脏也会怦怦地跳,像是要坏掉一样。我的脸也会变得红红的像是要烧起来一样。我还想和你在一起待上很久很久,想要一直陪着你。比任何人都要重要,比任何人都喜欢……”今牛若狭单膝跪地,和明日香的高度保持齐平,他饱含爱意和深情的紫色眼眸深深地看着明日香。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今牛若狭牵起明日香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地落下一个吻。明日香羞赧地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不知道该怎么办。她略略地点了一下头,又摇了摇。今牛若狭微微舒了一口气,她还是太小了吗?是我太着急了。正当他要抽回手的时候,明日香紧紧地抓住了他。“………我,我也只想和你待在一起,呆上很久很久……比,你比哥哥都要喜欢……不不,没有哥哥喜欢,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不一样的!!哥哥是哥哥!……若狭是若狭……但是,若狭和哥哥都一样重要……”



    看着明日香慌乱地辩解这哥哥和若狭之间的关系,今牛若狭终于忍不住狠狠地亲上去,堵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嘴唇。手掌紧紧地扣住她的后脑勺,掠夺她口中的空气和甜腻的液ti,勾住她小巧的舌缠mian悱恻。明日香愣了一会儿就反应过来,她双手推着今牛若狭宽阔的身躯,却被他一手抓住不得动弹,明日香小小的脑袋里已经乱成一团,只能任由今牛若狭发了狠似的亲wen她,太shen了!太shen了!!深入喉long的体验对于明日香来说还为时尚早。她渐渐地喘不上气,软着腿跌进今牛若狭的怀里。



    今牛若狭这才放开她可怜的嘴唇,红润润的唇瓣有些肿起,眼神里泪光闪闪,扑朔迷离,潮红着脸微微喘着气,全部都是他的杰作。“……喜欢吗?”他坏笑着问她。果不其然明日香攥紧了他的衣领,把脸埋在臂弯里不去看他。他并没有想到她会回答,明日香闷声闷气地和他说“……下次,让我有些准备吧……”今牛若狭腾地站起身,将她高高抛起,又接住。



    “秋元明日香。喜欢今牛若狭?”“……你明明知道的!!秋元明日香喜欢今牛若狭……”明日香被他一整个抱在怀里,双手放在他肩上,只能低头看着今牛若狭的脸,无处可躲。“那么,秋元明日香,要一直和我在一起吗?只做我一个人的公主……”今牛若狭静静地看着明日香,他知道答案……“……我愿意一直和若狭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说好了,你不能反悔!!”“我当然不会反悔。”今牛若狭在她脸上亲了一下又一下。



    “你愿意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吗?无论生老病死,富贵贫穷,不管未来发生什么,都一直愿意吗?”



    “我愿意。明日香一直愿意。不会反悔。”



    “今牛若狭也愿意。不会反悔……”



    明日香青涩地回应着今牛若狭炽热的情感,还有………



    明日竹抱着真一郎哭了一宿,我的妹妹!!我亲爱的妹妹!!呜呜呜香香啊!!!我不愿意!!我不愿意啊!!!


唉唉,小竹啊,妹妹总是要有男朋友结婚的嘛……看开点嘛………呜哇哇哇!!/我不管!!我的妹妹!!!哇啊啊啊啊!!!



    哈哈哈,就算过了这么多年,妹妹结了婚也是老样子呢。真一郎看着一身正装却哭得打嗝的明日竹一脸的无奈,“下面有请证婚人上前证词!!!”啊,到我了呢。真一郎站起身,朝婚礼堂上走去……

评论(12)

热度(48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